石棉:“交巡合一”显成效

www.scol.com.cn (2019-05-16 16:3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夜晚巡查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为创办“文明城市”、“平安石棉”,石棉县公安局于2019年5月13日正式成立“交巡合一”新型警务机制,对警种作战能力资源进行一次创新改革。

“交巡合一”新警务机制成立后,“交巡警”全体队员严格执行“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处置率”要求,充分发挥了比单一警种更大的系统效应,维护社会治安防控、保障交通秩序通畅、接受群众举报救助、维稳处突等各项职能,实现了"1+1>2"的成效。

截止5月16日中午,在“交巡合一”新型警务机制作用下,共查处面包车超员15%核载8人实载9人2起,面包车超员25%核载8人实载10人1起,面包车超员37%核载8人实载11人1起;货车违法加高改装超载3起;饮酒驾驶机动车9起,饮酒驾驶两轮摩托车1起;无证驾驶2起,无证驾驶两轮摩托车2起;未系安全带42起;服务救助群众5起。

双童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