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追踪!宝兴救援力量疏散第一批滞留游客

2019-08-24 15:0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824/20190824151030_124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8月24日清晨,记者随宝兴县公安、交通、旅游等部门组成救援队伍抵达位于东拉山脚下的陇东镇崇兴村,这里大约滞留200余名游客,大多数来自成都周边,因暴雨引发地质灾害滞留。

“我们一定会把大家安全护送回家!”经过简单叮嘱,9点10分,在交警有序地指挥下,滞留游客车辆跟随着警车缓缓出发,向宝兴县城驶去。

车队抵达宝兴县城后,在宝兴县公安消防大队进行了短暂停留,等候在此的交警和其他工作人员,为歇脚的游客送上了矿泉水。“谢谢!太温暖了!”看到救援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一名游客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上午11:30分,35辆车,203名自驾和散客在宝兴公安警车的护送下,安全离开宝兴“8.22”暴雨灾害区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