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率队将战时奖励送到抗疫一线

2020-02-09 10:0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马宏(前左)向疫线民警颁奖

四川在线消息(市公宣 记者 王建明)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以及该局其他党委委员分别深入雅安市名山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芦山县等相关县区,看望慰问参与战斗在“新冠肺炎”第一线的民警和辅警,并将战时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送到“疫”线民警手中。

雅安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党委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加强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迅速启动战时表彰激励机制,对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战时表彰,切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战疫”一线,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给每位民警,把市局党委的决战信心传递到每个战斗堡垒,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

据了解,马宏、张峰等领导分别向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并荣记集体嘉奖的雅安市公安局名山分局蒙阳派出所、荣记个人三等功的名山分局百丈派出所所长汪鹏成和荣记个人三等功的经开分局民警杨康林等2个集体三等功、5个集体嘉奖、19名个人三等功、11名个人嘉奖、5名个人四等奖、14名个人五等奖进行“疫线”现场颁奖,及时将“战时”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送到“疫”线民警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