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6名退休公安请缨战疫情

2020-02-13 09: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王一祎 记者 王建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全县公安局退休民警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抗疫战斗中。

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一大早,家居天全县城厢镇溪水苑小区的王相华、高炳和、高其华、王泽福、李如平、赵建洪6位退休老同志,不约而同来到小区值班点,向相关负责人表明身份和来意后,自愿加入小区党员防控疫情志愿服务队,投身到战疫中,他们白天积极主动参与到测量体温、人员登记、入户排查、发放宣传资料、配合业委会熬大锅汤、给居民做思想工作,晚上就与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业委会人员、城厢派出所民警联合值班和巡逻。

小区党员防控疫情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小区640余户居民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牢固大堤。”他们6人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也有66岁,平均年龄71.5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