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互动!雅安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20-06-26 16:4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2616434895700016893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雅安市在万达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新媒体互动宣传活动。

“吸毒后的你”“毒变墨镜”“毒品危害体验”……活动现场,市民通过手机和互动设备参与相关禁毒知识新媒体游戏互动,切身“感受”毒品的危害。

主办方则通过毒品实物展示、禁毒公益歌曲演绎、禁毒故事讲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毒品知识与危害科普,增强市民禁毒意识,动员和号召广大市民坚决抵制毒品侵蚀,远离毒品,共创美好人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市政协副主席李景峰出席。市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禁毒志愿者、雨城区社区群众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