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12-22 21:4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张超)12月22日,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一行赴名山区、雨城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先后召开座谈会。

调研过程中,杨军同志听取了名山区、雨城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依法履职尽责,深入推进“六清行动”。要厘清“黑”与“恶”、行业乱象与民间纠纷的界限,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要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确保三年专项斗争任务不折不扣圆满完成。要加强市域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雅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和多元化解,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市、区两级政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雅安市委政法委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