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今日开班

2021-03-02 19:2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3月2日上午,法治思想学习研讨暨雅安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雅开班。雅安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委政法委和市级政法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政法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轮训。

据悉,本次轮训为期五天,旨在扎实推进雅安政法系统“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全市政法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履职能力,推动雅安政法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轮训邀请了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方面专家学者,将就党建知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政治安全及社会稳定、《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能力》、法治思想等内容开展专题辅导。

期间,轮训班还将组织学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研讨。

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深入研讨,确保学有所获。雅安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长张春刚主持开班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