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心荣耀 雅安举行2022年度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01-10 22:0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1月10日上午,雅安市公安局操场警旗飘扬、警徽闪耀。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警察誓词,雅安2022年度人民警察节——“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庆祝活动拉开帷幕。

自2021年起,每年的1月10日被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活动中,专题片《护旗2021》展示了雅安公安队伍以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的新业绩。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戴鹏、川藏线上的“摆渡人”刘爱华、从警22年的全国公安二级英模赵兴康等多位优秀民警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岗位上的故事,激励着新一代民辅警。

过去一年,雅安公安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牵引,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在“平安雅安”建设中,书写了人民警察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真情故事。

接下来,雅安公安还将努力以更高质量的管理、更高水平的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公安工作新征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