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升级版三雅园越夜越美丽!

2020-06-22 09:5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2210013338200016703F.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纳凉、散步、跳广场舞……随着三雅园·雅安味道特色商业街区项目主体工程的完成,改造升级后的街区已于近日开放,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休憩地和夜游雅安的打卡地。视频、图片为6月19日傍晚,随着绚丽晚霞的谢幕,青衣江畔的雅安三雅园·雅安味道特色商业街区广场华灯初上,忙碌一天的市民开始融入绚丽的“雅安之夜”。

据悉,三雅园是雅安市民较为熟悉的休闲娱乐场所之一。按照规划,三雅园·雅安味道特色商业街区汇集特色酒吧、餐吧、咖啡吧、特色木屋主题美食区、休闲运动区等多种业态,配套泊车位213个,将打造成为集特色餐饮、文创产品、休闲娱乐等为主题的特色夜游街区,为市民提供夜食、夜购、夜娱等服务项目,闪耀“雅安之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