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滨江奥体公园足球场完成建设

2020-09-18 15:1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9月18日,在位于雅安雨城区草坝镇的滨江奥体公园内,各色花卉开得正艳,为新建成的绿荫球场和塑胶跑道增添了几分活力。

“足球场昨天完的工,晚上还举行了场热身赛。”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江奥体公园内的八人制足球场于9月17日完成建设。当日,管理方还邀请了雅安市及雨城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球场灯光、场地功能、设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体验。

据介绍,滨江奥体公园占地面积约458亩,全线长约5公里,投资约1.3亿元,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是雅安文教新城重要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为雅安首个智慧体育公园。

该公园以高起点、高标准、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成为集体育活动、健身休闲、餐饮娱乐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体育公园。公园分为3个区域,1区为居享乐活段、2区为创智动感段、3区为生态漫步段。其中,1区工程预计明年6月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悉,刚刚竣工的足球场,将作为雅安足协4-12岁50余名青训球员的训练基地和比赛场地,也将为雅安市承接各类体育赛事、进行竞技体育训练和全民健身等活动提供一座全新的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