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服务到位 雅安市人民医院获殊誉

2021-09-23 21:0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近日,四川省医院协会医院后勤支持保障管理分会第九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川渝医院后勤管理交流会在宜宾举办。会上,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后勤管理团队首次被授予“医院后勤管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市医院后勤管理团队撰写的论文——《精细化管理在医院后勤管理中的应用分析》入选四川省医院协会医院后勤支持保障管理分会论文集,实现了撰写论文零的突破。“

只有后勤管理服务到位,才能让医生全身心的救治病患。”市医院后勤总务科科长周磊表示,今年以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下,整个后勤团队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在专业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上有了大步提高,进一步强化了保障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了临床服务满意度。

大到修建氧气站、负压站、维修制氧机,小到更换水龙头、电灯泡、转运垃圾,并保证医院不停水、不停电,这些都离不开后勤团队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如今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市医院后勤团队每天都会为医院的办公区、病房、电梯间、食堂等地开展消毒,储备好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护物资。正是有了强大的后勤支撑,医护人员才能全身心投入“战场”。“后勤团队的支撑程度,直接影响到一家医院救治病人的效率和质量。”市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断提升完善医院的后勤管理,更好地为救治病患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