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举办城市吉祥物“雅雅”“安安”三周岁生日主题活动

2022-08-03 16: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8月3日,四川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生日主题活动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举行。活动中,“雅雅”“安安”一起亮相,同“粉丝”们一起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周岁生日。

“雅雅”“安安”分别为大熊猫“苏珊”和大熊猫“林冰”在2019年的第1仔,生日分别为8月4日和6月28日。在2019年10月举行的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活动上,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向雅安市颁发了“雅雅”、“安安”命名证书和出生证明,“雅雅”“安安”正式成为雅安市的城市吉祥物。

2019年10月,“雅雅”“安安”正式成为雅安市的城市吉祥物。

“雅雅”“安安”

自正式成为雅安市吉祥物以来,雅安的大街小巷以及各种政策活动宣传上,“雅雅”“安安”代表雅安出现在众多重要场合,向外界展示雅安的雅致、安逸。

活动现场,雅安发布了大熊猫“雅雅”“安安”生日快乐音乐数字藏品。现场还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一个普通蛋糕用于举行切蛋糕的仪式并和到场的粉丝分享,一个定制的巨型冰淇淋蛋糕专供“雅雅”“安安”。

据了解,雅安现有野生大熊猫340只、圈养大熊猫70余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