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雅安|品一杯甘露、赏一段茶艺,雅安名山邀您月下品

2023-09-27 21:40: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罗光德)“龙行十八式”、“天风十二品”……蒙顶山茶艺享誉八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雅安市名山区已备上“好茶”,邀请八方游客到名山品茗赏月。

9月29日至10月6日,蒙顶山天盖寺将演出“龙行十八式”茶技、“天风十二品”茶艺等,每天上下午共两场活动。

蒙顶山千年银杏(资料图片)

9月30日至2023年10月3日,每天19:30—21:00在蒙顶山景区茶文化广场举办篝火晚会+民谣音乐。在尽情游玩的同时,游客还可参加蒙顶山“拳皇”挑战赛、丛林穿越秋千桥挑战赛等活动,赢取主办方提供的各种奖品奖励。

此外,名山区还将从2023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总共投入资金200万元,在当地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9月28日—9月30日,在名山区吴理真广场举办系列家电展销等促销活动;10月1日起,名山区将发放零售餐饮加油券75万元,刺激秋季消费市场的活力,投放特色美食专享券,宣传推介茶宴、羊肉汤等名山特色餐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