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起航 雅安“飞”向世界

2023-10-11 16:2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10月10日,“文旅雅安|四川航空放松操”上线发布活动在雅安举行。至此,雅安雄奇壮美的自然景观和静谧灵动的人文风情,将与川航“同行”,搭乘四川航空飞往世界的每个角落,助推文旅雅安走向世界。

在雅安取景拍摄的四川航空放松操首次亮相

四川航空放松操的正式上线,是四川航空与雅安推进战略合作的有效尝试。2022年,雅安市与四川航空传媒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年来,雅安搭乘四川航空多维度的传播载体,有力宣传“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文旅品牌。通过机载视频在舒缓轻柔的音乐中,用镜头一帧帧记录雅安的山川纵横、峰峦叠嶂,在犹如仙境的光影里,一秒秒悉数雅安的险峻奇秀、江河静谧。让乘客放松身心、缓解疲惫,在潜移默化中记住雅安、向往雅安、走进雅安。

前期,四川航空公司通过《四川航空》杂志、川航主题航班、机载电视、客舱座椅头片、登机牌等全媒体对雅安文旅资源以及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广泛推介。

发布会现场茶艺茶技表演

发布会上,在雅安取景拍摄的四川航空放松操首次亮相。舒缓轻柔的音乐中,山川纵横、峰峦叠嶂的雅安展现眼前。一套让旅客放松身心,缓解疲惫的放松操同时展示了雅安的险峻奇秀、江河静谧。

“将城市品牌宣传融入航空放松操的方式在全国属于首创,放松操的正式上线也是四川航空与雅安推进战略合作的又一次有效尝试。”雅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的雅安,正加快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积极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全力打响做靓“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文旅品牌,而此次与川航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在新的领域取得突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