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学术交流活动在石棉举行

2023-10-12 11:1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为加强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学术研讨,深挖红色历史文化内涵,传承保护利用好雅安红色资源,10月10日至11日,雅安市“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学术交流活动在石棉县举行。

研讨交流活动现场

“翼王悲剧地 红军胜利场”专题交流,红军长征在雅安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交流……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围绕多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还参与了缅怀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参观考察、《红军长征强渡大渡河》图书赠阅等活动。

参观考察活动

与会人员表示,要不断完善党领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体制机制,增强文化自信,积极策划和组织开展更多的主题研讨活动,拓展社科工作的平台载体,依托“雅州讲坛”等,积极推进雅安特色文化及历史资料的整理挖掘,特别是大 熊猫文化、茶文化、红色文化等,组织编撰相关图书资料,力促市民人文素养的提升。

石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