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七盘 · 森林里”乡村振兴综合开发项目签约落地

2023-10-13 23:50: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10月13日,雅安“七盘·森林里”乡村振兴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举行,雨城区林业局与四川智慧乡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雅安七盘·森林里”乡村振兴综合开发项目”签订投资协议书,在共同推动雨城区林旅资源的立体开发利用上达成共识。

据介绍,该项目拟选址雨城区碧峰峡镇七盘村,计划总投资2亿元,将依托现有可开发的高山老川茶田和周边近千亩生态竹林,建设森林康养度假中心、森林自然科考营地、高山有机茶基地、森林生态种养基地等,聚力打造多元森林产业业态,形成集融亲子研学、康养休闲、自然科考和旅居度假为一体的林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

雨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丰富全区产业结构,扩大林产品和旅游产品供给,实现生态、经济可持续发展,对拉动雨城区绿色经济循环发展、带动林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