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图|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冲浪锦标赛在雅安雨城开幕

2023-10-18 15:3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少年意气长,扬帆逐浪高。10月17日,“星火杯”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冲浪锦标赛在雅安市雨城区拉开帷幕,来自省内12个地区的百余名帆船帆板青少年选手,将在充满着“绿水浮轻舟”的青衣江上乘风破浪,展示帆船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暖场表演

本次竞标赛为期4天,竞赛地点为雅安市区女娲广场水域,设置有帆船、帆板场地赛和冲浪个人赛等项目。

近年来,雨城区将体育运动作为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能级、打造城市品牌的重要抓手,先后举办了国际环茶马古道自行车赛、健康中国全民健身跑、端午龙舟赛等重大赛事活动,文教新城更是全省首个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此次“星火杯”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帆船(帆板)、冲浪锦标赛的举办,也是雨城区首次承办高水平帆船帆板的运动赛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