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管理如何更加职业化?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定制培训

2023-10-25 20:2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近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首期现代医院管理职业化定制培训班举行,旨在不断满足新形势下雅安及周边地区医院管理专业化和职业化的高质量医院管理人才需求。来自雅安及周边市州医联体单位管理骨干140余人参训。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们围绕“志存高远 聚焦发展——推动“人·科·院”高质量融合发展”、“高绩效团队建设与训前辅导”、“坚定文化自信——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体会”、管理学基础在医院管理中的应用”等主题进行专题培训。

近年来,雅安市人民医院与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医联体单位,不断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同时,并围绕“川西医养中心”建设,致力于医院管理内涵建设,推进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