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探访|雅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建设忙

2023-10-28 12:3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10月27日,走进雅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分工合作,快速推进幕墙安装和精装修施工,忙碌且有序的施工场景映入眼帘。

“今年6月底,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建筑主体通过验收,目前正抓紧进行幕墙安装和精装修等工作,力争6号楼(雅安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今年底建成投用,预计整体项目于2024年底建成投用。”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雅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9.1亿元,项目规划用地115亩,规划新建产业办公、展示中心、服务中心等,配套建设停车场、充电桩等附属设施。项目投用后,将为入驻企业及周边提供更加完善的研发、实验、测试、办公、会议、展览、发布、大数据等产业服务以及便捷的行政、文化、教育、培训、商业、交流等城市服务功能,以匹配新区未来发展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