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举行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推介会 ,10个项目现场签约

2023-11-09 20:36:48来源: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张超)11月7日,雅安经开区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推介会举行。会上,11个村(社区)共计10个村级集体经济项目与达成意向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涵盖广告设计、生态食材配送、再生资源回收等领域。

推介会现场 (雅安经开区供图)

今年以来,雅安经开区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从政策、土地、项目、人才、资金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全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统筹11个村(社区)资产、资金、资源,围绕服务园区发展、服务企业需求,雅安经开区建立为企业提供工程建设、机械租赁、生态食材配送、人力资源、市政综合和垃圾分类回收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产业园,成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有益探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