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项目荣获“2017四川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案例”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1-19 09:3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1月17日,四川召开全省农业工作会议,发布“寻找2017四川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案例暨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物”全媒体宣传推广活动评选结果。经省委、省政府领导同意,人民网、四川省农业厅决定授予10个单位“2017四川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案例”荣誉称号。雅安市汉源县人民政府“供给侧改革新思路 激发小农生产新活力”荣获此殊荣。

据悉,“寻找2017四川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案例暨十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物”全媒体宣传推广活动,由省委改革办指导,人民网、四川省农业厅联合主办,于2017年9月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网民累计投票超过530万票。

汉源县是山区农业大县,地形地貌以山地为主,土地零散,多为“蛙跳田”“ 斗笠地”。汉源县根据其无法进行大规模机械化生产的实际,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突出绿色发展、均衡发展;坚持以小农个体为单元进行农业生产;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创新工作思路、增添工作举措,走出了一条农业特色鲜明、农村生机焕发、农民持续增收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