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汉源激情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5-23 22: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实习生 周里杰)5月22日,在四川汉源县体育馆进行的“汉源甜樱桃杯”2018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现场,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参赛人员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最大的不超过24岁。”组委会工作人员雷毅介绍到,本次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赛事,共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四川、重庆、上海、河南等全国40多个省市64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运动员将角逐本次比赛8个项目5个级别的60枚金牌。

技巧运动是由翻腾、抛接、平衡、舞蹈等动力性、静力性动作组成,是以徒手完成身体造型的体育竞技项目,技巧运动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我国竞技体育中的优势项目。

本次比赛将助推汉源县打造西部休闲运动阳光城市,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