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委宣讲团到汉源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6 16: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 汉宣 记者杨路铭 文/图)7月24日,四川省委宣讲团到雅安市汉源县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主持会议,汉源各乡镇、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议。

宣讲会上,省委宣讲团第四分队成员、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原副院长盛毅着重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等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兴品在会上发言说到,省委宣讲团的宣讲紧扣主题,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效性,对全县进一步全面准确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引全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并进一步延伸宣讲触角,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成效,丰富宣讲内容和宣讲形式,拓宽宣传宣讲范围,切实增强宣传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努力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创建、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