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公安局举行新闻宣传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07 20:4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6日,汉源县公安局举行新闻宣传培训会,全局各大队、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日报雅安全媒体中心负责人游玲针对新媒体编辑方式、新闻选题策划、社会热点追踪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告知大家任何新闻稿件均需以“内容为王”,而巧妙地通过文字、图片、排版、标题等元素,引导读者阅读,将想要表达的思想传递出去,也是需要在长期的实践中获得经验。

部分干警扫码下载川报观察

同时,游玲也对川报观察APP的下载方式、内容呈现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通过川观的权威声音,全方位了解省内外重大新闻。

“干警们及时了解更多的信息,有助于大家牢固树立中心思想,对公安工作也有促进作用。”汉源县公安局副局长彭姣露认为,重视宣传工作,能够适时展示队伍形象,反映出积极的精神面貌,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