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进乡镇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9-19 17: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晓彤 记者 杨路铭)近日,雅安市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分别组织该县九襄镇、富庄镇、前域乡三个乡镇重点车辆驾驶员200余人开展集中培训。

培训中,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情况,结合“中秋、国庆”假期、以及秋季道路交通实际,就安全出行常识、突发情况的应对处置措施和方法进行宣讲,就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安全风险隐患开展警示教育,同时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文明交通引导和倡导。

参加培训驾驶员均表示,通过公安交警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并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隐患,对他们紧绷安全弦、文明守法参与交通起到积极的督促和警示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