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警察写忏悔信 汉源一19岁男子屡次吸毒被抓

www.scol.com.cn (2019-02-26 14:2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明 记者 文莎)“何警官,我三次都是被你抓住的,我已意识到我那样浪费光阴的可怕……”近日,杨某因第三次吸毒被抓后,写信给雅安市汉源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民的何警官,字里行间流露出忏悔和对警察的敬畏、感谢之情。

日前,汉源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民警得到杨某在家吸毒线索后,出警将其抓获,这是他第三次吸毒被抓。杨某今年19岁,之前无所事事并沾染上毒瘾。他三次吸毒均被同一民警所抓,杨某感慨万千,懊悔不已,于是想写信给抓他的何警官。他在信中表示,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后,意识到之前在浪费光阴,并伤了父母的心。“我真心恳求能给我一个机会,从此我变一个人。”在信的最后,杨某表达了他改过自新的决心。

民警表示,这已是杨某第三次吸毒被抓,他将可能面临强制戒毒处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