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风当选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覃建生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www.scol.com.cn (2019-03-01 22:2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2月28日,汉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贺东风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建生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岑永杰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大会以票决方式通过了2019年五大民生实事项目,分别为村道窄路面加宽、支持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试点、村道生命安防、卫生院影像中心建设、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等。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两个标杆、三个走在前列”目标要求和县委既定决策部署,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此次全县“两会”精神,确保“两会”安排落到实处。重点要在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县、加快建设全国花椒第一县、大力建设国际旅游康养特色目的地、大力推动绿色高载能产业聚集区建设、加快建设雅安南向开放首位区等六个方面着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