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品案件

www.scol.com.cn (2019-03-29 14:4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文莎)近日,汉源公安富泉派出所民警在富泉镇峨汉高速“文坪子”隧道工地接群众反映:有民爆物品乱丢现象。民警在群众带领下,在隧道一空压机房内找到一编织袋,编织袋内装有13枚毫秒雷管。

经查,19日下午,爆破员张某某实施爆破作业后,为图方便补炮,未按照规定将剩余13发导爆管放回民爆物品专用运输车,直接存放于工地空压机房内,直至22日未退回库房。 因爆破员张某某、作业点安全员李某、项目主管安全负责人杨某某未按《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对民用爆炸物品进行规范使用和管理,其行为构成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民用爆炸物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张某某、李某、杨某某行政拘留的处罚。依据《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责令该公司限期改正,并处罚款100000元。(汉源警方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