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汉源牵手绵阳东辰,打造“学在汉源”优质教育品牌

www.scol.com.cn (2019-04-02 09:3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4月2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3月28日,该县与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携手探索合作办学模式。

据了解,近年来,汉源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位置,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深入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科学统筹教育资源配置,全面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厚植崇文尚学文化底蕴,全县教育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而此次与绵阳东辰教育集团开展合作办学,是汉源县落实雅安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和“学在雅安”决策部署,打造区域教育交流大平台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据悉,合作办学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名校托管”和“名师引领”方面着力,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由东辰教育集团托管汉源一中、汉源二中,并对汉源教育进行整体设计、整体变革、整体提升,促进由“有学上”到“上好学”的转变。

同时,双方还将共同组建教育集团,由东辰教育为集团学校提供核心技术、核心人才,创新教育理念、育人模式,并组织实施干部、教师培训,派驻优秀管理团队、名优教师,引领学校和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学在汉源”优质教育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