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起!汉源两人用“神器”将售货机秒变提款机

www.scol.com.cn (2019-04-09 23:0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home/img/file/20190409/20190409230408_384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6日,汉源县公安局富林西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家合力抓到一名涉嫌偷窃的女子,请求出警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抓获,起初,该女子拒不承认,后经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在事实面前,该女子如实陈述了自己的盗窃过程。

4月5日晚和4月6日下午,该女子利用解码器打开自动售货机,盗窃售货机里的财物共计200余元,同时,监控显示,一名男子疑似其同伙,民警遂将该男子一并抓获。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两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因盗窃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视频由汉源警方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