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4-16 22:2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汉源公安正在给师生普及相关知识(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2日下午,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县委关工委送书进校园家风家教宣讲活动之机,来到小堡中心校为在校师生及家长约180余人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安全课,以此提升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

安全课上,宣传警员围绕中小学生如何安全行走、骑车、乘车等方面,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向师生普及日常出行安全知识。通过理论和实例,教育学生上下学时不随意在马路穿行、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经过路口要仔细观察后再通过。在日常交通生活中,不要乘坐超员车辆,不要随意横穿马路,并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文明好学生。随后,大队宣讲警员给学生们现场表演了交通指挥手势,让学生熟悉交警指挥手势的含义,宣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学生兴致盎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