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

www.scol.com.cn (2019-04-24 14:4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汉源公安查获超员面包车(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4日,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勤务安排,在国道108线开展常态巡管的过程中,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9时许,巡逻民警在对国道108线进行常规道路巡查中,从后面驶过一辆面包车,由于道路车辆较多,面包车行驶速度不快,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车内人员拥挤。民警通过喊话示意面包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门打开,拥挤的车厢内满满当当坐着人,经确认该车核定载客7人,实际载客12人。

随即,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客讲解了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其深刻认识到驾驶超员机动车辆的危害及后果,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90条,实施办法第69条,当即对超员面包车驾驶员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学习一个月的处罚,并对车上乘客进行了转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