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感谢救火公安 群众赠送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4-28 14: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群众赠送锦旗(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6日上午,汉源县双溪乡松合村六组村民周平,将一面“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好风尚”的锦旗送到了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九襄中队。

据了解,今年3月30日下午,周平家中二楼发生火灾,浓烟滚滚,火势有向三楼蔓延的趋势,如不快速处置,很可能酿成更大的火患。正在双溪乡服务执勤的辅警杜金稳,曾是一名消防兵,见此情况不顾自身安全,立即冲进冒着大火的二楼,并从二楼用绳子将水管拉入着火的房间,进行前期处置,他和热心群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终将大火扑灭。

扑灭大火后,杜金稳不留名,又默默回到降温点继续开展交通勤务工作。周平夫妇四处打听,终于知道他的姓名和工作单位,于26日将一面迟到的锦旗送到中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