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交警召开辖区驾校负责人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4-30 13:5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座谈会现场(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25日上午,汉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辖区驾校负责人座谈会,听取驾校对汉源车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此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各驾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做好驾考工作提出看法。车管所就相关问题现场做了答复,并指出要警企同心,强力推动驾培行业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要行业同心,积极推进驾培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驾校要规范教学行为,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规定时间、规定路段进行练习,要把安全理论与驾驶技能教育同步开展,培养出交通安全意识强,驾驶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机动车驾驶人。驾校要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对驾校工作人员的管理,严防驾校工作人员吃、拿、卡、要,甚至乱收费的现象发生。驾校在遇到问题时,要和车管所多沟通,共同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