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22万人次畅游汉源

www.scol.com.cn (2019-05-06 16:5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雅西高速汉源九襄出口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5月6日,记者从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在刚结束的五一小长假中,汉源县共接待游客22.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531万元。

骄顶山风光

古路村骡马道上穿梭如织、轿顶山颠尽情歌舞。据介绍,在本次“五一”小长假期间,过境游、自驾游仍是汉源假日旅游市场的主角,而游客出行则呈现出以县城、九襄为中心向周边乡镇分布的趋势,轿顶山观光游、古道休闲游、彝家风情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汉源小樱桃

同时,因为正值汉源小樱桃成熟,鲜果采摘游更备受游客青睐。据统计,依托鲜果采摘、品农家菜、享地道美食等活动,该县花海果乡AAAA级景区五一假日接待游客2.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778万元。

骄顶山云海与贡嘎群峰

据了解,为确保小长假期间旅游工作安全有序,汉源县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节前食品、消防、道路等安全检查,强化汛期防雨防雷防淹等工作值守和应急准备。假日期间,更是强化旅游服务以及交通、治安等值守。至假期结束,该县旅游秩序良好,全县无一起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

(新闻热线:0835-2221560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