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公安及时救助一名喝农药妇女

www.scol.com.cn (2019-05-14 16:0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民警和群众协助医护人员将其抬上救护车(汉源公安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5月12日,汉源县九襄镇大木村一对夫妇因琐事闹别扭,糊涂的老婆竟然喝下农药寻短见,危急时刻,汉源县公安局九襄派出所民警和热心群众共同展开救助。

当日12时许,九襄派出所民警在值班时,辖内居民冯某某和丈夫前来报警称:自己的婆婆喝农药自杀,情况十分危急,请求出警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当事人家中,发现该妇女已经神情恍惚躺在地上,在她的身边还有喝剩下的农药散落在一旁。“救人要紧!”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到达后,民警在村民和家属的帮助下,一起将妇女抬上了120救护车送往汉源县中医医院。

经了解,原来,冯某某公公婆婆两人因家庭琐事引发争吵,一气之下婆婆竟然拿起一瓶农药就服下,当时,丈夫手足无措,便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该妇女在中医医院住院部做了洗胃治疗,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