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樱桃,绿了曹操,成都的专车上飘起汉源味道

www.scol.com.cn (2019-06-06 10:1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贴车贴照片

6月5日的成都,阳光酣畅,挥汗如雨。

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同志携城市Ip形象“汉源双椒”来到四川出版大厦楼前的停车坪,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挽起袖子弯下腰杆,亲手在一辆曹操专车的后车门上贴起“汉源红 甜樱桃”的宣传贴。未来,汉源甜樱桃将坐上曹操专车,在今夏的成都点亮一抹清新艳丽的锦城红!

对此,蓉城主要媒体纷纷点赞:县长弯腰贴车贴,汉源甜樱桃搭上省会城市的营销快车!

汉源县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冬暖夏凉,四季分明。县城年平均气温17.9度,无霜期300天,日照时数1475.8小时,年活动积温5844.7度,年均降雨量741.8毫米,被誉为“攀西阳光第一城”。

自1984年引种至今,甜樱桃在汉源县已有30多年的栽培历史。海拔1300—1800米的种植范围、1475.8小时的年均日照时数、山地影响形成的昼夜温差,和远离城市工业污染的良好生态环境,为甜樱桃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自然气候条件。形成了果实鲜艳、果皮弹牙、果肉肥厚、味道酸甜适口,可溶性固形物含量在15-24%,单果重10—12克的解馋佳品,因其营养丰富、医养保健价值充沛,被誉为“果中珍品”、“宝石水果”。

截止2019年6月,汉源甜樱桃种植规模已经达到约5.5万亩,占到全省樱桃种植面积的一半以上,涌现出红灯、宾库、拉宾斯、佐藤锦等30多个优良品种。

曹操出行以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模式,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和提供一站式的健康、低碳、共享出行生活方式。目前已在杭州、北京、上海、广州等30多座城市上线。从2017年1月进入成都市场到今天,曹操专车已经累计沉淀APP用户200万+、日成交单量峰值达到10万+,用户活跃度在成都B2C平台上位列第一,成为政府公务人员、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个体工商业主、职场时尚女性等城市高品质群体的首选出行工具。

作为都市纯电、节能、环保的网约车品牌,曹操出行此次支持生态汉源甜樱桃宣传,既是助力县域特色农产品更加直观、更加耀眼地走进成都市民的眼球里,又是将与生态汉源一脉相连的绿色、环保、生态精神传感到市民出行的日常生活中,不断促进美丽中国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