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专题研究安排“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6-18 18:4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6月18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人员工作会,专题研究安排“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主持会议并作相关工作安排,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大排查工作进行培训。

贺东风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严格按照《汉源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方案》要求,高度认识开展大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对接富林镇,全力推进富林镇的大排查工作。从机关抽调18位同志组成9个工作组,配合富林镇共同推进大排查工作;二要动真碰硬排查整改。县人大抽派的同志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一户一户的查、一户一户的过、一项一项的问,不遮掩,不隐瞒,不留死角,查找存在的问题不回避,如实做好登记,以便富林镇及时组织整改;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本次大排查要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脱贫攻坚纪律作风保障年”相关要求,既把问题排查清楚,以利坚决整改到位,又避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走过场,大排查流于形式。

骆国旗 罗文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