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筑起党员堡垒,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0 11:5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1/20013011592253900012BDE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汉源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全县联动、条块结合、联动联防联治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

全县医疗、卫生战线全体党员以大局为重,恪尽职守、迎难而上,积极“备战”、主动“请战”,勇敢地冲向了上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辞艰辛、无惧风险、救死扶伤的初心与使命。一份份坚守,一封封“请战书”,一名名最美“逆行者”……展现了大爱无疆的医者风采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

在各乡镇,党员干部走在一线、干在一线,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落实武汉等疫区来汉人员排查、跟踪管理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建起了一道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在各村组,各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投身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入户宣传、全面“消杀”、带头在重点路段设岗执勤,做到了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党员的身影。

在各检查点位,公安干警等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堡垒无言,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声,却能鼓舞磅礴斗志。当前,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道道坚实的党员堡垒,已成为汉源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头雁”“主心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