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与雅电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增添绿色发展新动能

2020-04-16 10:5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项目签约仪式(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4月14日,汉源县人民政府与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就加快推进汉源电力建设发展战略合作进行友好协商,签订了《关于加快推进汉源电力建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雅电集团公司董事长黄克林出席签约仪式。

电力是工业发展、民生保障的基础,长期以来,汉源县高度重视全县电力建设发展,大力支持电网建设,不断优化审批程序,全力做好电力建设用地保障,积极稳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切实维护供电企业合法权益。同时,雅电集团公司在项目扶持、资金安排、电网建设、农网改造、电力供应等方面提供支持,为汉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希望雅电集团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平台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尽快启动220千伏汉源二站输变电工程、110千伏范家沟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加快建设乌斯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晒经35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重点项目。”郑朝彬说,本次战略合作,必将为汉源绿色高载能产业发展增添新的动能,推动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黄克林表示,雅电集团将以此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认真抓好协议落实,与汉源县委、县政府一道加快电网建设进程,提升电网供电保障能力,全力支持“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