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椒”之名会友招商 超78亿元项目落地汉源

2020-08-11 11:0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8/20081111092663600017946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黄刚)8月10日,“2020年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第五届汉源贡椒采摘节”开幕,巧借节会东风,汉源县2020贡椒采摘节商贸洽谈投资推介会同日举行。推介会上,汉源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43家企业达成投资或合作意向,其中签约重大项目投资协议17个,签约金额78.95亿元,涉及农业种养殖、康养旅游、建筑建材,信息科技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与此同时,汉源县与德江县和泸定县签定花椒战略合作县协议,“朋友圈”再度扩大。汉源本地企业与县外企业达成花椒购销合同、意向合作协议26个。

当前,汉源正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加快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转化,全力建设雅安市域经济副中心、绿美生态经济先行区、雅安南向开放首位区、绿色载能产业示范地、阳光康养旅游宜居地“一中心两区两地”。

汉源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历史悠久,长期以来,汉源县建立了开放、友好的投资环境,营造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社会氛围,要素保障部门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最佳的平台承接企业,让广大客商在汉源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