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收到提案127件!政协汉源县第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

2021-03-17 21:5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3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汉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了政协汉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政协汉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据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会议期间,大会共收到提案127件,其中,设计经济方面40件,人事劳动、社会保障、民主法治、城镇管理、民生问题、民族宗教、社会治理等方面55件,科教文体委方面28件。

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出席闭幕会并讲话。郑朝彬回顾了2020年汉源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通报了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并号召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在奋力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新征程中,书写“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