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火!雅安汉源进入“用气”时代

2021-04-01 20:4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汉宣 雅安频道 黄刚)3月31日,雅安汉源县举行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汉源城乡居民迎来“用气”新时代。

“我们已打通供气的瓶颈,加强了上游基础措施的建设,给汉源提供压力更足、火苗更旺的能源保障。”据中石油燃气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佳介绍,汉源县天然气管道及供气工程项目自2015年10月开始筹备建设,项目建设完成了雅安至汉源输气管线达126公里,同时完成了九襄城区及汉源城区中压管线铺设,投资总额约3亿人民币。

汉源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农村“气化”工作是城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既是一项重要的环境工程,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天然气项目的贯通投用,对汉源完善城市公用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汉源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