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雅安汉源开赛

2021-04-11 23:1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4月10日,雅安汉源县体育馆内“球友”云集,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在此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4支老年人气排球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今年四川省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再次由汉源承办,充分体现了省、市老体协对汉源体育事业的关心重视,我们倍感荣幸和鼓舞。我们将以周密细致的赛事组织、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打造一场展现风采的盛宴、增进友谊的盛会、共谋发展的盛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在开幕式上说道,汉源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大力开发“水、陆、空”综合运动,融合培育文体旅游新业态,汉源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取得长足进步,先后成功承办了全国青年篮球赛、全国技巧冠军赛、中国龙舟公开赛等20余次极具影响的大型体育赛事。

起跳发球、飞身扣杀、奋力拦网……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频频上演的精彩对决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此次比赛竞赛时间从4月10日至13日,分别设立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组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赛、半决赛、决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