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川航大熊猫之路“大渡河杯”乒乓球公开赛汉源站收官

2021-05-30 23:5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5月30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汉源县文体旅局、雅安市乒乓球协会及汉源县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川航大熊猫之路“大渡河杯”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乒乓球公开赛(汉源站)收官闭幕。

“本届公开赛共设7站比赛,汉源站为其中第二站。”据大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分站赛为期两天,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分25岁以下、25岁至39岁、40岁至49岁、50岁至59岁、60岁以上五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成都、江油、自贡、广元、攀枝花等省内37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

经过76场激烈角逐,雅安市名山区乒乓球协会、双流民航队、江油市蜀玉实业有限公司代表队、绵阳市乒乓球协会获得男子团体前四名。广元市乒乓球协会、绵阳市坝坝球队、雅安市乒乓球协会、攀枝花市乒乓球协会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四名。

“这是我县连续第三年举办此项赛事。”据汉源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积极打造“西部运动休闲城”,以丰富的体育赛事为抓手,不断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为推动“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建设,提升汉源县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汉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