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汉源湖文旅促消费月活动将于今晚开幕

2022-08-12 12:3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黄刚)8月1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雅安汉源县委宣传部获悉,“激情夏日·畅音嗨啤”2022年汉源湖文旅促消费月活动将于今晚在汉源县阳光水韵星光广场拉开帷幕。届时,将会为大家带来火热的电音灯光秀以及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嗨啤比赛。

品美食、看演出、听民谣、打水枪……据悉,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高质量的旅游体验,活动将从8月12日起,在汉源县阳光水韵星光广场(其中8月21日在九襄石牌坊公园)开展“阳光水韵杯”歌手比赛。还将从8月12日开始一直持续至9月9日,在汉源县湖光里商业街举行“至味烟火”汉源特色美食品鉴活动。

同时,8月17日、24日晚19:30 --21:30,汉源县湖光里商业街准还备了电音水枪大战(阳光水韵专场)活动;9月3日晚19:30 --21:3,更有民谣之夜演唱会点亮汉源之夜。此外,还将举行“乡村振兴”汉源农特产品展销会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还联合了汉源县本地银行开展百店百万消费券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可在服务业企业为重点的商超、餐饮、住宿企业约100家使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