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天,雅安集中开工118个项目总投入116.8亿元 年底还有80亿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1:58:36)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王建明)11月26日上午9点,雅安市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多点多极的发展战略和工业安排的相关精神,在雨城区大兴新区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对全市2015年第四季度第一批的118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预计总投资116.8亿元。项目主要以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建设项目为主,同时兼顾民生项目、社会事业和部分房地产项目。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宣布项目开工。

   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剑东在开工仪式上说,今天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对确保2015年雅安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的完成,意义非常重大,同时,也为实现明年“开门红”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和预计下月再开工的项目,必将对雅安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在宏观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历年来,雅安市委、市政府以及所属区县党委政府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切实抓项目引资和项目落地服务工作,在这关键的时期,全市投入200亿元真金白银,努力培育新雅安的新经济增长极,真正形成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投资推动强劲有力,必将推动雅安经济增长平稳健康快速的发展。

  雅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今天上午9点,雨城区在对岩镇川滇物流园区也同时进行该区2015年第四季度第一批的7个项目进行集中开工,预计总投资13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