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15家企业和64名失信被执行人遭法院公告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09:0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彭雪莲 记者 向浴峰)日前,记者从石棉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已对该县近年来失信的15家企业和64名失信被执行人以法院公告的方式,在该县电视台滚动播放1月。同时,该院还将这批被公示的被执行人及其企业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

   据了解,在深入开展 “转作风、强措施、维权益”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和“司法大拜年”专项活动中,石棉县法院对近年来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拉网式清理,共梳理出该县15家企业和64名失信被执行人。鉴于这些失信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以“规避”、“逃避”和“抗拒”的方式拒绝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行为,为维护申请人和合法权益,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营造反规避、重惩罚、强执行的良好执行氛围,该法院决定以法院公告的方式从11月9日起在石棉县电视台滚动播放1月。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公告播放后,石棉县法院共计收到咨询电话100余次,接待来访当事人40余次,提供可靠线索13条,7名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分期或者延期履行的和解协议,6名被执行人主动缴纳现金或将执行款打入法院账户,收到执行款20余万元。已集中兑付47名申请人执行款,兑付金额30余万元。

    该院还将在春节前以最充足的执行力量,最大的执行力度,最强硬的执行措施,掀起春节前的执行风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