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0:48:31)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雪)雅安创客们,你们有家了。1月13日,雅安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中心由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面向广大青年和返乡人员等创业意向群体,实施“线上宣传推广、线下活动支撑”两个驱动,突出“营造氛围,提升能力,落实政策”三大核心功能,提供“政策咨询、融资贷款、项目孵化、创业培训、导师帮扶、宣传推广”六项基本服务,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一个开放、专业、共享的平台,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和支撑。

    据了解,中心特别组建了“两团一组”(即专家导师团、企业家导师团、政策咨询服务组)导师团队共60人,从项目考评与融资、经验交流与分享、政策咨询与落地方面,对创业者进行全方位辅导、支持。经过推荐、申请和评定,合格的创业项目也可以入驻中心,享受免费的办公场地、水电、基本办公设备等。目前,中心已有10个创业项目入驻。

    今年,中心将建设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等宣传平台,建立“雅安创业数据库”,为雅安创业者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同时,拟组织开展创业巡诊、创业峰会、项目推介会、创业训练营等六大类40次线下活动,提升创业者的创业水平和技能。

    当日,“创业星秀季”微电影也进行了首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