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首推PPP项目 现场签约3个总投资7.3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0 13:44:44)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推介会现场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 四川在线记者 王建明)3月10日上午,雅安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投资推介会在雅安市红珠宾馆举行。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建设集团、宏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近100家世界500强、大型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代表共200余人参会。推介会上,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签约,总投资7.3亿元。

   雅安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黄剑东在致辞中说,推介会旨在转变投融资方式,引入社会资本参与雅安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现政府与社会资本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雅安市相关方面负责人还重点推荐了雅安市政府以及所辖县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5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260亿元。四川在线记者注意到,该50个项目分别涉及交通、水利、旅游、环境保护、片区开发、保障性安居工程、市政公用等重点行业和民生领域。其中,有34个已被纳入四川省PPP项目库。

   推介会上,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现场签约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总投资额7.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市政和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其中: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的汉源县新县城至九襄镇公路工程;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汉源县环湖路边坡生态修复工程;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0.8亿元建设的城区停车场和智能监控系统项目。

   推介会由雅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加良主持,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剑东致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徐一心介绍雅安基本市情、投资环境、投资优势和全市重大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飞地园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作飞地园区(经开区)PPP项目推介,汉源县人民政府县长余刚平以及雅安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局长曹刚就PPP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贺鹏程,航发集团董事、武汉市政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强作为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